小K的秘密日記 #1

今天真是糟透了,下午和瑪莉莎一起去看「性、謊言、錄影帶」一點兒也看不懂,瑪莉莎說我是白痴,因為我告訴她:「妳是性,我是錄影帶。」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這樣說我了,我真是不懂,為什麼像瑪麗莎這樣高尚的女孩子,會這麼喜歡罵人。

第一次她這樣說我,是因為我誤把她反鎖在房間裡,還有一次是在前往約會的路途中迷了路,不過那次瑪莉莎也要負點責任的,因為是她把360號寫成630號,我才會弄錯的,不過,如果我要把她當作是我一個人的女朋友,那麼我就要繼續忍耐下去。這大概是我的命運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