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的秘密日記 #3

上英文課時,崔維斯老師要我朗誦一首詩給同學們聽,他還說我的發音很正確,其他同學都應該要跟我學習。只是我一點兒也沒有因此而感到特別的興奮,因為瑪莉莎整節課都心不在焉,就連我朗誦完下台時,她也沒有鼓掌,她還跟阿珠說他下了課,要去醫院替阿米爾補習,她說她不希望阿米爾因為沒有上課,而趕不上進度。

哦!天呀!我怎麼還能坐在這哩,我怎麼還能忍受的住?我覺得我戀愛中的心,受到了最大的打擊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