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的秘密日記 #6

今天是報復行動開始的第一天,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。愛桃不辱使命,始終纏著阿米爾,使得阿米爾根本不可能接近瑪莉莎,或和她說話。

而我可以看得出來,瑪麗莎是不甘寂寞的,於是我逮著了機會,趕緊湊到瑪麗莎旁邊,暗示她說出阿米爾的確在醫院犯下罪行,並且要她重新選擇眼前這個最值得她信任的男人。但是瑪麗莎卻突然胡亂說出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話,然後下結論,說這一切都是因為今天愛桃穿得太漂亮的原故。多令人洩氣啊!

不過瑪麗莎終究還是答應我,要和我一起喝咖啡。因此平心而論,今天的出擊將是我反敗為勝的轉悷點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