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的秘密日記 #11

今天是浩劫後的第一個星期日,老媽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,還逼我一起和她去教堂做禮拜。老媽是因為「無知」而到教堂的,她以為這樣子可以讓上帝誤以為她是知識份子。而我則是受盡了星期天睡眠不足的折磨,我想,有一天我會到法院去告我老媽的,到時候希望她不要被這一場「家庭倫理大悲劇」嚇壞才好。

可憐的老爸到一個沒有女人的島上接受軍事訓練,已經有兩個禮拜了。老爸根本是離不開「性」的,這些日子,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渡過的。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趕快回來!

晚上臨睡前,我回想了昨天早上所發生的示威,覺得自己「亂勇敢」的,頗具有「詹姆士狄恩」的悲劇性格!

Leave a Reply

